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严规明矩抓管理 笃行志远树新风——我校召开学生纪律教育大会

严规明矩抓管理 笃行志远树新风——我校召开学生纪律教育大会

2022年04月28日 08:09:22 访问量:648

 

保德县职业中学校

修德启智    强能善技

求真务实    开拓创新

关注

文明校园

-保德县职业中学校-

为严肃校规校纪,增强学生纪律意识,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,保障学生健康成长,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,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,4月25日,我校召开了学生纪律教育大会。杨磊校长、陈俊跃副校长、政教处管理人员、部分思政课教师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,大会由陈俊跃副校长主持。



会上,管理人员展示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没收的手机、充电宝、游戏机、电夹板、吹风机等其他明令禁止带进校园的物品。


陈俊跃副校长通报了违规学生名单,宣读了对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,重申了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手机管理的通知》和《保德县职业中学手机管理实施办法》,明确了校园使用手机的危害性和加强管理的必要性,要求班主任积极和家长沟通配合,共同推进这项工作的落实。他希望同学们领会加强手机管理的重要意义,要求同学们吸取教训,引以为戒,遵规守纪,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职中学子。


随后,杨磊校长作了题为“约束自己,把握未来”的主题报告,强调了本次纪律教育大会的目的,对违纪学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,再次重申了学校的规章制度,尤其对聚众斗殴、抽烟、携带手机进入校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,严肃表明对违纪现象绝不姑息的态度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理修身,遵规守纪,深刻认识到遵守规则的重要性和提高自身修养的意义。号召全校学生,从今天开始,遵守纪律,学会改变,做有理想、有品位、有品德的人,约束自己,赢取未来!


良好的纪律是营造静心学习的良好环境,开展正常教育教学秩序,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保障。此次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对营造文明、和谐、平安、有序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,也在同学们心中树立起遵纪守法的标准。相信今后每一位学生都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,争当讲文明、有教养、高素质的好少年!

-END-

   

德育为先,科研兴校,

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并举


欢迎关注保德县职业中学校

编辑:袁小舟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保德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保德县职业中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 保德县职业中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