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尘埃落定

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尘埃落定

2017年12月25日 08:34:52 访问量:1173
   为了优化课堂教学,增强教师钻研业务、勇于创新、相互学习的热情,激励教师改变教学观念,创新教学模式,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,12月20日-12月22日,我校举行了“第三届课堂教学技能大赛”。

 
  本次比赛每人讲课时间为20分钟,教师需完一个教学任务及制作相应的课件。全校教师热情高涨、积极参与,共有19名教师报名参赛,参赛学科涵盖语文,数学、英语、德育、美术、护理、礼仪、心理健康等学科。 
   比赛前每个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教案和教学设计、课堂讲授方法;在比赛中,选手们激情昂然,各自展现出不同的授课风格:有的选手教学互动环节设计精巧、师生互动效果好;有的选手演讲口才优异,仪态优美;有的选手课堂教学过程把握精准;有的选手电子教案设计精妙美观。每个参赛教师都能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技术,创新授课方式,语言表达生动,所讲内容目的明确,重点突出,能对难点进行分解,与同学们形成了有效的互动。整个赛场充满了活力,展现出了我校教师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及优异的个人
风采。
  本次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成为我校教师展示教学风采、交流教学方法、切磋教学技艺、积累教学经验的重要平台,起到了以赛促教的效果,营造人人“爱教、重教、乐教”的教学氛围,有助于激发教师工作的积极性,有助于教师教学理念的创新、教学方法的改革、有助于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。

编辑:袁小舟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保德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保德县职业中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 保德县职业中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